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姐的最近  

2010-08-01 12:32:12|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是看到姐的相册姐才想起逆转检察官姐都没玩完....

====================================

好久木有写日志了..

嗯姐很懒的...尤其是放假了更加是..

====================================

于是最近做了个测试...如下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 =姐就觉得一点都不准姐才不像AI姐才不是那种疯狂得分手姐才不是脚踝终结者...

好吧吐槽完毕

=====================================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之前在找玩神马好...于是找到了图上的这个..

大富翁OL...那个激活是烦得要命还好姐还是弄好了...

嘛还是挺好玩的哇哈哈哈嗯姐在一区喔哪位有兴趣玩起来了可以叫上姐~~

======================================

然后就是在坚少的怂恿和教导下姐玩起了下面这个东西..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right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的三国杀...OL..

嘛玩起来还挺有趣的哈~不过难度也稍微大了点啦...姐的脑子不好使..

孙权是个bug啊是个bug....

好吧姐就是渣技术姐在4区哪位想虐下姐的就来吧..

======================================

再次把11区怪物的作品给各位看下吧...

对..是怪物..

好吧看姐博客的左边喔~~画这个初音的是三轮士郎~~

继续放上神作一张... BRS!!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么多么的神技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后放上11区超级无敌大bug超级无敌大怪物藤原!!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两张超级无敌神技术新作...

吐槽无力了...

========================================================

嘛最近都顾着去玩微波了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嗯于是乃们要找姐就看着这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后放上新找回来的神兽卖萌图..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姐的最近 - Zero - 脑残吐槽小王子
 
========================================================

嗯好的就这样其实姐就是想来冒个泡...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