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Just Dancing in the Dark  

2010-04-05 16:15:03|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终于从杯具的"度假"中回来了..

 

好的稍微写篇日志来总结下..= =|||

 

很好的月考成绩下来了..=V=..

虽然物理不及格化学刚及格数学很不好..= =

=V=不过理科如此有爱我可不可以不学下去XD

 

有个晚修被shit爷叫出去..

他说我文科比较好建议我报文科..

(卧槽文科居然140+..

= =经过我慎重考虑..

 

报你妹!!!

 

我才不要每天对着书背咧!!

就算我文科全级第一理科全级包尾我也不报文科!!

 

===================================================================

 

于是很久没有动过的手机话费开始不停跳水了..

= =|||||

尽管我怎么说都不理我的大有人在..

不过~  切~ It's all right~

我一点都不纠结!!!

我才没有傻到生太多的气在这上面..而且明显我一点问题都没有.

 

果然那个答应过我做啥做啥的"朋友"一点都不可信..= =

难为我有事会找你商量...你还是去见马克思吧...orz

唉..答应是爽快到头来却啥都没有做..

= =你帮我?帮你妹啊帮..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了..

 

好了不说些不高兴的东西

天姐很好聊=V=..就是存在感太强了

(经常在学校里发现一股强大灵压经过(这不是bleach..

于是往该方向望去必然会见到有个存在感无比强大的女生在坏笑(喂

 

咳咳...于是难得有时间画画就把天姐的设定图画出来了=V=..

嗯是时候要思考下了哇哈哈哈~

 

=_,=PS一句的是我很荣幸在短信中看到天姐不为人知的一面(大概是吧=_,=|||(喂

 

 

============================================================================

 

 

最近又在复习旧歌了嗯~

Telephone的MV看多少次都觉得无比欢乐=V=

嗯当然歌也是很好~手机里已经循环播过N遍了=V=

 

嗯当然还有Just Dance 和 Dance In The Dark~

=V=果然是神一样的存在啊啊啊~

 

 

===========================================================================

 

 

好吧最近居然叫我们去上团课orz...

于是都翘掉了...

 

虽然我感觉也差不多该入团了.

嗯不过能进就进..不能进就算了呗~~

=_,=反正我也有点想进去了....

 

============================================================================

好吧吐槽就到这里~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