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于是我只是想睡觉罢了  

2010-03-20 23:00:28|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这个星期很纠结..

 

欢迎新同学到来=V=...

峰哥你很强大=V=~你坐前边太欢乐了~

天姐你的身高太GJ了吧O O..(哇哈哈哈其实天姐很萌的(这是啥

= =|||还有被刘国文写错名字的柯同学..委屈你了..

 

于是语文连续两次测验都在班前10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 =|||明明我既没有背诗也没有看词典...

好吧运气而已..运气~

 

数学也有班第8..= =果然我是该努力的..

 

(卧槽那铅球太重了!!!!

 

PbPb还是每天都在喝奇怪的白色液体..

剪完头发更西瓜了= =+

 

很杯具地上星期天开始电脑就抽风..

这个下午才弄好...

果然没得上网的日子太痛苦了...杯具....

 

于是有空没事干P起图来了orz..

= =|||穿耳洞违纪我就等大学再去了(这个不同喝水=V=

于是无聊把T-mac的耳钉给P到我这来了=V=

于是我只是想睡觉罢了 - Zero - Zero is Runing!!

貌似这样P图还是第一次..= =|||新手啊新手..

于是还火星地玩了一次通缉令...不过不知道犯啥罪了于是就空了=V=..

 

= =于是这星期做了两天早操我纠结了..

很有趣地天姐站到我前边来了...第一天我没看到再前边的张幸琳在做啥..

我觉得很正常..

当第二天钟倩和张幸琳调位了我看不见钟倩在做啥..

于是我纠结了..

天姐你太强大了吧XDDD

(忽然在你身上看到贝安妮塔的影子了(猎天使魔女..

 

好吧是时候做作业了..

消化抽了..不断布置化学作业orz..

还有物理的卷子..历史的卷子...

好吧我需要为月考努力那么一次半次了...

 

于是现在除了学习..

我别的什么都不想管...

你知道的,不是我不想管,是我真的不怎么想管..(这句式我维持了4天了..

让我真正纠结的人都暂时给我退散吧..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