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杯具啊杯具啊!!!  

2010-02-04 23:26:38|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于是被我妈拉去报了啥预习班..我杯具了..

 

宅了这么几天发现再这么宅下去我的人参就没了orz..

难得明天预习班休息为啥就没人叫出去玩啊=口=|||||||||||||||||||||||||||||

喵的就算是陪逛街我也很愿意orz....

 

喵的2K10今天终于下下来了..

顺便发现2K11由Brandon Jennings做封面..这小子太强了..

然后换了个引导界面..

杯具啊杯具啊!!! - RuningZero - Zero is Runing!!

 

(于是KB那双鞋我怎么看都看不出来是什么...

 

My Player好难orz...一开始能力超低..

弄个全能型SF..全能=全不能了orz....

于是被弄到发展联盟去做得分王(靠这太无聊了...

啊我要恩必诶....

 

啊啊杯具啊...

难道明天真的要整天画图么Orz....

 

好吧既然没人叫出去..嗯那么晚安吧..

我自己蹲墙角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