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又一个星期咯~  

2010-01-10 00:03:15|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过去这个星期挺无聊orz..= =...

做数学做到死了囧...

 

18-20号考试貌似..不过还没复习..

嘛大概本子是没戏了orz..

 

这个周末又被荒废掉了...

= =作业没怎么做..

想画图了orz....

 

blog的访问量终于正常了...

之前那每天都三位数的访问量怎么回事囧...

= =嘛低调低调~~~

 

最近亲爱的都很少作业~羡慕TAT..

= =嘛~要好好休息XD~

 

嗯PSP王国之心出了~~神作啊神作XDD

破解版快点出来吧XDDDDDD

 

诶然后我记性差发生啥了都不怎么记得了..

嘛这只是按例每周一篇日志而已啦~

 

纯属吐槽XD~~

 

嗯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