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Runing to Nov.  

2009-10-31 01:42:58|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也快过去了么~~

 

果然我是需要认真学的...

月考对我打击太大了(这话是瞎说的XD~~

看见了华丽丽的Bayonetta就对X360很有兴趣...

Orz动力啊动力...提不起劲啊TAT...

 

终于把运动学给搞明白了...力学也大概可以吧...

可怜的史地生政...要背的太多了啊Orz....

我需要的是时间啊时间...

我要进120啊Orz....

 

可怜的ZX出现甲流了么..

嗯还好亲爱的没事...嗯希望你的脚也尽快好起来XDD~~

嗯然后你也好好学习吧XDD~~

 

嗯然后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但愿不会像那啥说的那样..11月会出现一个黑色星期五吧~~

也希望那个星期五不是11月6号吧~~

 

嗯God Bless E'ryone~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