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请移步微博

http://t.sina.com.cn/zerosoulmare

 
 
 

日志

 
 

终于不用宅在家里咯XD  

2009-08-22 22:08:03|  分类: zero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好...终于不宅家里咯~~

一早又是10点几起来...

耍下电脑逗下吉太君也11点半咯..

Oh yeah~弄了个方便面吃~

真令人熟悉的味道啊TvT

吃完了再耍下也就12点多咯~

 

出门坐车去到地铁站口才12点45...我又早到了么Orz...

1点钟~~好吧...= =...某run终于准时到了...

= =+如此有趣的发型啊~看来咱是要爆笑一个下午了么XD~~

 

坐地铁到中华广场...

在上电影院的时候某run已经看着手机预言了Orz..

= =...May the fortune be with you..(愿好运与你同在...)

 

看着电影院那块电子板严重纠结了...

时间严重不合Orz...

于是就选了看"非常完美"..

 

嘛说实在滴嘛~咱对电影是没啥认识啊~最近出啥电影了也是到电影院才知道...

不过非常完美真不错XD~~粉搞笑滴哈~

嘛~~我就不剧透了吧~~~

囧..某run一直在旁边喊冷啊Orz...

我也被冷住了么Orz

 

嘛~然后就到附近的啃他鸡去咯~~

一起在看PSP里的雷物XD~~

然后去旅游的照片被某run笑话得不成样子了...

明信片也"寄"到她手里咯...我也当了会邮差么...

好吧~~

然后那个土豪run就把我丢在流前了Orz...

很顺利地坐车回家咯..(众人:你还想不顺利么...

 

好吧...然后看来某run是被秒得不成样子了...

嗯...May the fortune be with you~~~

 

PS:偷拍大计实行得灰常不顺利Orz...收入甚少啊Orz

PS.2:大概星期一去书展...= =...谁有空的陪我去一趟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